关注者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EMO IS MY LIFE =)♥

每个人都说不要EMO,不要EMO
可是·我做不到了 怎样好
你,真的让我emo了
第一个 就是你 MR.J.P.J.W

我的爸爸吖,你好吗?
还记得我们如何相识,如何相遇麽
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XDD
一个双手合拼的手势就让我们相遇了
几时我还能美美的出现在你面前 =)

哈哈 emo, stop =)

来到快乐的事了,
四湾岛♥
谢谢你们这些kit佬,
阿乐,文礼,文峻,啊爆,伟祥,王豪,小顺..........
我会记得你们的♥








几美丽的风景=))


突然很有kit写blog
几久,几久 没有动这个blog了 XDD
密码也差点的忘记了

朋友,朋友 我需要
多多来跟我讲话
去FB加我,来跟我讲话 XDD

Cubie,Talkbox都可以 XDD

晚安了,睡觉去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