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I M BACK♥

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念我哈哈=)
我說好久好久 沒有寫了
而且現在這篇也是抓kit寫的呢
因為看到了某某人的照片
變不自覺的想回之前


哈雖然沒在一起 但就是有那感覺=)
我的爸爸丫 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我真的認真的
你的撒嬌功力 真的是可愛到 XDD

對我來說
我們之間的事成為了一個回憶 雖然是不愉快的=.=
哈我第一次的那麼主動 真的不敢相信我那麼的勇敢=)
哈第一次 是真的

哈我
穿球衣的你
打籃球的你
撒嬌的你
叫我的你

還有其他一切.........的你

哈認識是因為一個手勢 丟臉死我那時
你那撒嬌的模樣 真的是可愛到我給你號碼了

就這樣 一天一天的累積 XDD
你就是讓我那麼有安全感 我也不知為什麼

其實



說後悔是有點 但遺憾更多
說想念是有點 但感謝更多
說恨你是沒有 反而要謝你
說哭泣肯定會 就是那幾天
最重還是做出當朋友的抉擇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
         很讚的一句話




我想說【我的爸爸 謝謝你給過的回憶 我會珍惜




很抓kit寫的一篇
就是寫給你---------J.PJW

懂的人就猜的到
不懂的人當然不知道是誰咯
 




很遲了 睡覺去
晚安啦各位